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法院驳回肥矿集团蔚县鑫国矿业的诉讼请求

智通财经网 2020-01-21 19:28:01

智通财经APP讯,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公布,就有关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蔚县北控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收到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肥矿集团蔚县鑫国矿业有限公司就采矿权纠纷提起诉讼,起诉涉及金额7000万元。

蔚县北控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收到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9)冀07民初152号)。

根据一审判决结果,驳回原告肥矿集团蔚县鑫国矿业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39.18万元,由原告肥矿集团蔚县鑫国矿业有限公司负担。蔚县北控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支持上述判决结果。

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预计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的偿债能力产生实质重大不利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