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京城机电(00187)A股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智通财经网 2020-01-21 20:23:14

智通财经APP讯,京城机电股份(00187)发布公告,如果2019年度公司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A股股票将在公司A股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A股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公司A股2019年年报披露后(即2020年3月18日后)。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A股股票简称为:*ST京城;A股股票代码为:600860,A股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A股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A股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