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威股份(600438.SH)就非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 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

格隆汇 2020-01-22 14:48:26

格隆汇1月22日丨通威股份(600438.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对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20]147号)。

根据无异议函,公司本次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公司本次绿色公司债券的发行由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承销,采取分期发行方式,总额不超过30亿元。公司应在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12 个月内,按照报送上交所的相关文件组织发行,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 个月内有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