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鸥股份(603269.SH)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 2020-01-22 15:00:03

格隆汇1月22日丨海鸥股份(603269.SH)公布,公司于近日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江苏省2019年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34号)文件获悉,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932008876,发证日期为2019年12月6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将根据上述文件打印并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即2019年至2021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将对公司2019年度及后续两个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