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洛阳玻璃(01108)预期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加256%到351%

智通财经网 2020-01-22 19:04:47

智通财经APP讯,洛阳玻璃股份(01108)公布,经该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该公司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该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人民币4000万元到人民币5500万元,同比增加256%到351%。

归属于该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利人民币3700万元到人民币5200万元。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光伏玻璃市场回暖,产品价格上升;通过提高产品产量和提升产品质量、成品率,降低产品成本,使产品利润有所上升;

同时,坚持市场导向,调整产品结构,光伏玻璃实现“双玻和薄型化转变”,电子玻璃调整高附加值产品比重;

另外,本报告期政府补助同比有所增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