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洛阳玻璃股份(01108)拟为子公司提供不多于1.9亿元担保

智通财经网 2020-01-22 19:20:11

智通财经APP讯,洛阳玻璃股份(01108)发布公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情况,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在申请银行授信及项目贷款时提供担保,预计2020年度将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不超过1.9亿元人民币。

同时,根据实际需要,在担保实际发生总额不超过预计年度担保总额的情况下,各子公司之间的担保额度可以调剂使用。董事会批准授权公司董事长在年度担保限额内审批及签署具体的担保文件。

被担保人包括: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洛玻集团洛阳龙海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及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