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附属拟2亿元参设合伙投资清洁能源项目

智通财经网 2020-01-22 19:36:44

智通财经APP讯,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22日,合伙人A(西藏禹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B(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北清投资就于中国成立有限合伙企业(江阴北控禹澄环境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订立合伙协议。

有限合伙企业的最高出资总额为人民币4.001亿元。合伙人A、合伙人B及北清投资的最高出资额将分别为人民币10万元、人民币2亿元及人民币2亿元。有限合伙企业将就投资、发展及营运清洁能源项目而成立。

清洁能源业务为集团的核心发展业务。成立有限合伙企业将引入战略伙伴,使集团能够加强其清洁能源业务的业务发展。此外,集团将自其于有限合伙企业的投资获得北清回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