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兴通讯(00763)与南航(01055)深圳分公司、联通(00762)深化战略合作,打造新一代智慧民航

智通财经网 2020-01-22 19:49:39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2日消息,中兴通讯(00763)1月20日与南方航空(01055)深圳分公司、中国联通(00762)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三方将优势整合,强强联手,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新一代智慧民航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战略合作中,三方将共同成立5G航空联合实验室,探索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大视频、虚拟增强现实等技术与民用航空行业的深度融合,在整体解决方案、市场拓展、运营服务等层面进行全面合作,重点探索行李物联网跟踪追溯、机务视觉识别、虚拟现实等创新应用场景,分阶段验证5G技术在航空领域的各种应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