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航基础(600515.SH):相关限售股再次延期上市流通

格隆汇 2020-01-23 15:15:30

格隆汇1月23日丨海航基础(600515.SH)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延期上市流通公告,此次限售股延期上市流通数量约22.4930亿股,后续公司回购注销股份,则相应股份按程序履行回购注销,不受此次延期解禁承诺影响。

限售股原定解除限售日期为2019年7月26日,首次延期后解除限售日期为2020年1月26日。

此次限售股解除限售日期在前次延期的基础上申请再次延期12个月至2021年1月26日上市流通。若海航基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础控股”)提前完成业绩承诺补偿,则限售股解除限售事宜相应提前办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