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莉芳控股(01388)预期年度纯利同比减少约50%

智通财经网 2020-01-23 17:24:11

智通财经APP讯,安莉芳控股(01388)发布公告,预期该集团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的纯利将较上年同期减少约50%。

公告称,集团的纯利减少乃主要归因于销售较去年取得中单位数跌幅;毛利较去年有所下降;有关期间政府补贴收入减少;及集团于中国上海的物业公允价值下跌。

此外,集团于2019年10月至12月期间(第四季期内)的整体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若。于第四季期内,已营运24个月以上店铺的销售均较去年同期取得单位数跌幅。

截至2019年12月底,集团总零售点为1664个,其中销售专柜及专门店数目分别为1382个及282个。集团的零售点数目较去年12月底净减少173个。鉴于集团的销售网络正处于调整期,集团将于2020年持续清理低效益的门店,以提升其整体营运效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