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乐透互娱(08198)拟携手蜜蜂计算设立合资 开发区块链超级计算芯片技术

智通财经网 2020-01-23 17:38:37

智通财经APP讯,乐透互娱(08198)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2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互动实验室与合资伙伴蜜蜂计算(香港)就成立合资公司订立合资合作协议书,现拟定合资公司将主要从事该项目的发展及营运。

根据合资合作协议书,合资公司的股本总额将为392.2万美元,将由互动实验室及合资伙伴分别实益拥有约51%及约49%股权。互动实验室将以现金形式出资共200万美元,该笔资金将以由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合资伙伴将以贡献技术形式出资共192.2万美元。

合资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该项目的开发及营运。该项目包括根据合资合作协议书,开发关于一类区块链超级计算芯片技术以及生产相关应用设备。合资公司的营运期限为期10年,自2020年1月23日起至2030年1月22日止,经合资公司全体股东一致通过后可予延长。

互动实验室是一间旨在探索前沿技术及应用,包括游戏、电子体育、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及区块链技术的公司。董事认为,互动实验室与合资伙伴的合作将加强合资公司的技术开发实力及拓阔其于区块链相关技术及应用行业的业务网络。合资公司将为公司提供进一步探索潜在新业务的机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