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量子生物(300149.SZ)孙公司拟承租尚华科创实验动物中心第3层及综合楼第4层

格隆汇 2020-01-23 17:56:21

格隆汇1月23日丨量子生物(300149.SZ)公布,为拓展大分子CDMO业务,公司全资孙公司睿智医药江苏有限公司(“睿智江苏”)拟与尚华科创投资管理(江苏)有限公司(“尚华科创”)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睿智江苏将承租尚华科创位于江苏省启东市高新区东振海路1号实验动物中心第3层、综合楼第4层,作为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生产经营场所使用,共租用建筑面积为6743.46平方米。

自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该房屋每日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租金为(人民币)1.20元。月租金总计为(人民币)24.61万元。

该房屋租金自2021年1月1日起,尚华科创可根据市场行情每两年对租金进行调整,并与睿智江苏对调整后的租金签订补充协议。尚华科创每次调整租金的幅度不得超过15%。

房屋租赁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项目,其中实验动物中心可以进一步满足上海睿智及睿智江苏自身动物实验需求,综合楼进一步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办公需要。此次在关联方的成熟项目上租赁房产可有效加快大分子CDMO产能建设,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此次拟签署的租赁合同,主要是为了支持公司快速在江苏启东完成大分子CDMO业务产能扩建的布局,进一步完善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在关联方的成熟项目上租赁房产可有效加快大分子CDMO生产线的建设,突破现有产能瓶颈,推动业绩持续增长。租赁期限近19年,有利于保障公司重要生产经营场所的稳定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