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瑞置业(02329)为国瑞兴业3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网 2020-01-23 18:00:04

智通财经APP讯,国瑞置业(02329)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23日,该公司附属公司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坛支行及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光明支行订立一项融资协议。根据融资协议,国瑞兴业同意借取,而贷款人同意借出银团贷款人民币35亿元。

就贷款人根据融资协议提供贷款融资,该公司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汕头花园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贷款人订立一项担保合约。张章笋连同阮文娟亦与贷款人订立一项担保合约。

根据上述三项担保合约,该公司及花园集团须各自向贷款人提供一项以贷款人为受益人的公司担保,以担保国瑞兴业为数达人民币35亿元的责任获得履行,该金额指融资协议项下为及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获担保债务。

此外,张主席及阮女士须提供一项以贷款人为受益人的共同及个别担保,以担保国瑞兴业为数达人民币35亿元的责任获得履行,该金额指融资协议项下为及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获担保债务。

据悉,张章笋为公司主席及阮文娟为公司执行董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