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惠生工程(02236.HK)与惠生控股订立服务协议

格隆汇 2020-01-23 18:04:23

格隆汇1月23日丨惠生工程(02236.HK)发布公告,2020年1月23日,公司与惠生控股订立服务协议。根据服务协议,集团将就惠生集团目前及拟定的业务营运向惠生集团提供油气及石化范畴的谘询、营销及新业务发展服务,而惠生集团将向集团提供信息科技服务以及法律及合规服务。

公告表示,集团主要业务之一是提供工程、采购和施工管理服务。惠生集团拥有信息科技团队及法律及合规团队,集团过往曾以小规模使用其部分服务。鉴于(i)集团于服务协议项下拟提供的服务拥有专门知识并熟悉惠生集团的业务;(ii)在惠生集团熟悉集团内部信息科技配置及集团法律及合规要求的情况下,集团透过使用惠生集团的信息科技服务以及法律及合规服务而能够获得的效率及规模效益经济;及(iii)服务协议项下集团向惠生集团应收的费用以及集团向惠生集团应付的费用经公平磋商后议定,反映一般商业条款,公司因此认为在一般业务过程中订立服务协议属合宜举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