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沃达丰(VOD.US)与瑞士领先运营商Sunrise达成合作,盘前涨超1%

智通财经网 2020-01-23 18:08:29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23日)晚间消息,英国通讯运营商沃达丰(VOD.US)今日宣布,与瑞士领先运营商Sunrise公司签订新合作协议,合作从今年1月初开始。消息公布后,沃达丰盘前股价微涨,截至北京时间18:08,涨1.35%,报20.21美元。

按照协议,Sunrise企业客户将受益于沃达丰的一系列业务服务,包括移动连接、漫游和统购。

沃达丰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家公司计划扩大合作,向欧洲及其他地区的企业提供移动融合服务。此外,他们希望利用其广泛的5G基础设施和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确保客户能够访问最先进的千兆网络。

Sunrise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克劳斯(andre Krause)表示,利用沃达丰的影响力和专业知识的能力,加上公司的灵活性、卓越的网络和高质量的服务,将有益于公司在瑞士和海外的企业业务。

沃达丰合作市场首席执行官迭戈•马西达(Diego Massidda)补充称,很高兴与Sunrise公司进行合作,为其客户提供广泛的创新企业产品和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