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守益控股(02227.HK)预计年度业绩由盈转亏

格隆汇 2020-01-23 18:10:13

格隆汇1月23日丨守益控股(02227.HK)发布公告,该集团将积极参与新项目投标,通过获取更多新项目,维持竞争力并积极拓展当地建筑市场。于本公告日期,该集团正着手磋商并密切监察仍在进行的招标项目,有关项目总额约5.47亿新加坡元。此外,公司最近获授予合约总额约1000万新加坡元的两项新项目,该两项获授项目已分别于2019年9月及2020年1月开工并将自开工日起计24个月内竣工。

公司预期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取得除税后净亏损不少于300万新加坡元,比较上年度除税后净溢利70万新加坡元。由盈转亏转变主要由于新加坡建筑市场竞争剧烈,新授予项目的毛利率显著受拖累下跌,加上年内获授项目的数目远低于预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