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洲资源(00899):刘恩赐及黄逸林仍适合担任董事

智通财经网 2020-01-23 18:23:54

智通财经APP讯,亚洲资源(00899)公布,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2020年1月20日对刘恩赐及黄逸林(分别为该公司执行董事及非执行董事)作出批评,内容有关彼等违反上市规则第3.08(f)条及彼等于上市规则附录五所载向联交所作出的董事的声明及承诺中彼等的责任,即履行彼等作为该公司董事的诚信责任以及以董事应有的技能、谨慎及勤勉行事,程度相当于他人合理地预期一名具备相同知识及经验,并担任其职务的人士所应有的程度。

董事会已审慎评估对刘恩赐及黄逸林所作出的批评,并认为批评对董事会关于刘恩赐及黄逸林分别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非执行董事的合适性的判断无实质影响。

董事会认为,根据上市规则第 3.08、3.09及8.15条,刘恩赐及黄逸林仍适合担任该公司的董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