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能国际控股(01096.HK)拟与澳洲国投资本合作发展数字银行产业

格隆汇 2020-01-23 19:33:14

格隆汇1月23日丨中能国际控股(01096.HK)公布,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澳洲国投资本的策略合作,于2020年1月23日,公司与澳洲国投资本订立另一份策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及澳洲国投资本拟分别于中国及澳洲就新能源汽车业务的销售及营运及数字银行产业相关项目的发展进行合作。

澳洲国投资本为一间于澳洲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发行加密资产交易、提供加密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数字银行、金融科技业投资、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投资于大数据相关产业、新能源产业及通航产业等。

董事会认为,谅解备忘录为公司提供机会,可透过运用澳洲国投资本的优势、资源及专长,就分别于中国及澳洲分销新能源汽车及发展数字银行建立稳定及互惠互利的策略关系,以发展上述产业。此外,监于新能源汽车业务及数字银行产业一直快速增长,董事会相信,谅解备忘录为该集团将其业务多元化发展至上述产业提供了良机,并扩大了该集团于未来的收益基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