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Mindtell Tech(08611.HK)拟购买天雄集团1%股权

格隆汇 2020-01-24 20:15:05

格隆汇1月24日丨Mindtell Tech(08611.HK)公布,于2020年1月24日,公司与高慧盈女士(卖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拟向卖方购买天雄集团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10,000股现有普通股(相当于其已发行股份的1.0%)。

目标公司以Work Tech品牌提供共享工作空间,业务遍布香港、新加坡、台湾及中国。于买卖协议完成后,卖方与Mindtell实体须促使Mindtell实体与目标公司于马来西亚注册成立一间合营公司。合营公司将由Mindtell实体及目标公司分别拥有60%及40%权益。于合营公司的估计投资总额为500万马币。

Mindtell实体及合营伙伴(即目标公司)须根据Mindtell实体与合营伙伴订立的股东协议的条款及条件组织、经营及管理合营公司。合营公司的主要业务及目的为于马来西亚营运共享工作╱居住空间及数据中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