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爱立信(ERIC.US)大跌8% 预计运营支出将继续扩大

格隆汇 2020-01-24 23:14:29

格隆汇1月24日丨爱立信(ERIC.US)大跌8.02%报8.26美元,最新总市值275.22亿美元。公司发布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44.3亿瑞典克朗(约合4.65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37.9亿瑞典克朗,上年同期亏损65.5亿瑞典克朗。爱立信将股息从1.00瑞典克朗上调至1.50瑞典克朗。不过,市场预测2020年5G成本可能继续增加。该公司最近收购了德国Kathrein的天线和滤波器业务,以增强其5G产品组合。今年,该公司数字化投资和合规方面的支出预计也会有所增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