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前瞻 | 标指和纳指期货刷新高点 斯普利特(S.US)盘前涨超64%

智通财经网 2020-02-11 20:12:23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2月11日)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上涨,截至发稿时间,道指期货涨0.23%;标普500期货涨0.21%,纳指期货涨0.37%,两者一度刷新纪录高点。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报50.4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2.05%,报54。36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政府公布2021财年4.8万亿美元预算案,预计难获国会通过。

费城联储总裁哈克表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美联储应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

IMF报告:日本央行应该对其政策目标进行全面评估,并将其模糊的2%通胀目标重新定义为长期目标,且在达标方面留有一定余地。

晚间重要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23:00,美国12月JOLTs职位空缺(万);北京时间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28%,Facebook(FB.US)盘前跌0.88%,Twitter(TWTR.US)盘前涨0.39%,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84%。

斯普利特(S.US)盘前涨64.17%,有消息称,美国地区法官预计将做出有利于Sprint(S.US)和T-Mobile US(TMUS.US)合并的裁决。

T-Mobile US(TMUS.US)盘前涨8.25%,报道称,法官裁决将为Sprint与T-Mobile US的合并扫清道路。美国第三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的合并在两年前就已达成协议,但由于反垄断方面的担忧,一直被搁置。目前尚不清楚法官的裁决是否会包括为缓解反垄断担忧而做出的更多让步。

孩之宝(HAS.US)盘前涨7.53%,孩之宝第四季度财报数据高于市场预期。

诺基亚(NOK.US)盘前涨3.05%,诺基亚向日本运营商软银提供端到端的5G组合测试,其结果表明非独立的5G技术可以用于联网汽车的商业运营,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成功完成测试的公司。

万事达(MA.US)盘前涨1.58%,中国人民银行审查通过万事网联公司银行卡清算机构筹备申请。

Slack (WORK.US)盘前跌6.48%,此前报道称,IBM将所有35万名员工都转移到该工作聊天应用上,此举使IBM成为Slack历史上最大的单一客户。但后来,Slack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文件,其中包括IBM已经是其客户之一的事实。这意味着IBM并不是一个新客户,35万员工的总数也不会全数体现在Slack的新用户增长上。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95%,爱奇艺(IQ.US)盘前涨2.01%,瑞幸咖啡(LK.US)盘前涨2.31%,台积电(TSM.US)盘前涨1.21%,跟谁学(GSX.US)盘前跌1.71%。

晶科能源(JKS.US)盘前涨2.81%,据悉,日前中金公司发布最新报告,上调晶科能源评级从“中性”至“跑赢行业”,并上调目标价34%至 30 美元。主要原因是同集团下游电站平台获批登陆 A 股,晶科能源贷款担保风险移除。

财报

盘前:MakeMyTrip Ltd.(MMYT.US)、Ingredion(INGR.US)、弗洛国际(FLOW.US)、Sensata Technologies Holding Plc(ST.US)、马斯科(MAS.US)、希悦尔(SEE.US)、嘉银通(EEFT.US)、LCI Industries(LCII.US)、Under Armour, Inc. Class C(UA.US)、Under Armour(UAA.US)、Virtu Financial Inc.(VIRT.US)、On Deck Capital(ONDK.US)、Palatin Technologies(PTN.US)、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SQNS.US)、马丁-玛丽埃塔材料(MLM.US)、National Retail Properties(NNN.US)、道明尼资源(D.US)、Jones Lang LaSalle(JLL.US)、宏盟集团(OMC.US)、US Foods Holding Corp.(USFD.US)、希尔顿酒店(HLT.US)、Diebold Nixdorf Incorporated(DBD.US)、Criteo SA(CRTO.US)、查尔斯河实验室(CRL.US)、路易斯安那太平洋(LPX.US)、车之国公司(AN.US)、CONSOL Energy(CEIX.US)、孩之宝(HAS.US)、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GT.US)、爱克斯龙电力(EXC.US)、CONSOL Coal Resources LP(CCR.US)、TEGNA(TGNA.US)、Bioceres S.A.(BIOX.US)、CERENCE INC(CRNC.US)、Ardmore Shipping Corp.(ASC.US)。

盘后:AMCOR PLC(AMCR.US)、Varex Imaging Corp.(VREX.US)、Viper Energy(VNOM.US)、恋上餐厅(GTIM.US)、Primerica(PRI.US)、Insperity(NSP.US)、莱迪思半导体(LSCC.US)、阿克迈(AKAM.US)、A10 Networks(ATEN.US)、Blackstone Mortgage Trust(BXMT.US)、Denny's Corporation(DENN.US)、IsoRay(ISR.US)、KORNIT DIGITAL LTD.(KRNT.US)、NMI Holdings(NMIH.US)、American Assets Trust(AAT.US)、艾奇资本(ACGL.US)、安信龙保险(AIZ.US)、康塞科(CNO.US)、道格拉斯艾美特(DEI.US)、Electromed(ELMD.US)、Franklin Street Properties Corp.(FSP.US)、Lyft(LYFT.US)、Rexford Industrial Realty(REXR.US)、UDR不动产信托(UDR.US)、ACCO Brands Corp.(ACCO.US)、Diodes(DIOD.US)、HEALTHPEAK PROPERTIES INC(PEAK.US)、堤姆通信服务(TSU.US)、戴恩国际(DCP.US)、西联汇款(WU.US)、精密科学(EXAS.US)、Textainer Group Holdings Ltd.(TGH.US)、Computer Programs & Systems(CPSI.US)、医疗保健服务(HCSG.US)、WATFORD HOLDINGS LTD.(WTRE.US)、NCR Corp.(NCR.U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