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长集团(02182):惠州工厂于2月13日恢复生产

智通财经网 2020-02-14 21:20:42

智通财经APP讯,天长集团(02182)发布公告,自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的多个省市已采取紧急公共卫生措施,并采取各种行动预防疫情传播,包括对农历新年假期后复工日期施加限制。

公告称,集团位于广东省惠州的工厂在停产约三个星期后,于农历新年假期及有关政府部门规定的停工期后于2020年2月13日恢复生产。然而,由于某些地区交通设施暂停或服务受限,若干工人无法按计划返回惠州工厂,这导致惠州工厂的产能暂时下降。预计惠州工厂将延迟恢复其原生产计划并将未来几个月的产品交付推后。预计因疫情采取行政措施而导致劳工短缺的情况是暂时的。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集团将竭力履行其承诺的销售订单,并与其客户保持联系以调整交货时间表,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双方造成的负面经济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