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Q4业绩不佳,美国商户点评网站Yelp(YELP.US)遭两大行下调评级和目标价

智通财经网 2020-02-14 21:41:22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四季度业绩不佳,美国商户点评网站Yelp(YELP.US)今日遭到加拿大皇家银行和巴克莱降低评级和目标价。

Yelp今日美股盘前发布的第四季度业绩显示,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715万美元,同比下降46%。

随后,加拿大皇家银行将Yelp的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与大盘持平”,同时将目标价下降5美元至35美元。

分析师Shweta Khajuria称,不相信Yelp今年会有任何关键的催化剂。该分析师表示,希望看到该公司“围绕新产品发布、自助服务的成功执行”,然后才能重新看好该股票。

此外,巴克莱也下调了Yelp的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至“减持”,并将目标股价下调6美元至30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21:41,Yelp股价盘前下跌9.04%,至33.2美元。该公司的平均卖方评级为“中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