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业绩超预期+硬怼谷歌(GOOG.US),Expedia(EXPE.US)盘前股价大涨逾12%

智通财经网 2020-02-14 21:43:27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4日美股盘前,美国互联网旅游公司Expedia(EXPE.US)股价大幅上扬,截至21:49,涨12.13%,报124美元。

据了解,在日前电话会议上,该公司董事长Barry Diller向谷歌(GOOG.US)“开火”,并在业绩电话会议纪要中指出,他已经与谷歌就他的投诉进行了直接对话。

投资机构Wedbush分析师James Hardiman称:“我们赞赏管理层愿意呼吁谷歌采取反竞争(甚至“反社会”)的做法,并要求一定程度的政府监管。”该机构维持对Expedia的“中性”评级,目标价121美元。

业绩方面,Expedia此前公布最新财报,显示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24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19美元,同时,该公司营收基本符合预期。不过,因业务不确定性及负面因素影响,公司未给出2020财年业绩指引,但称目标是节省3亿至5亿美元运营成本,并预计经调整EBITDA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