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太兴集团(06811)预计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约70%至80%

智通财经网 2020-02-14 22:06:50

智通财经APP讯,太兴集团(06811)公告,按照对集团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初步审阅及目前可得资料,预期年度股东应占溢利相较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取得显著减少约70%至80%。

该减少主要由于下述项目所致(1)应用于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的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租赁对租赁餐厅及其他场所开支的影响;(2)于年度确认的一次性上市开支;(3)期间并无于上年度确认出售分类为持作出售非流动资产一次性收益(已载列于公司2019年5月30日招股章程内);及(4)由于下半年度市场气氛疲弱,影响了集团实现利润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