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源果汁(01886):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决定取消公司上市地位

智通财经网 2020-02-14 23:03:23

智通财经APP讯,汇源果汁(01886)公告,于2020年2月14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函件,指出由于:公司证券于联交所的买卖已自2018年4月3日起暂停;及公司无法于2020年1月31日前履行复牌条件及于联交所恢复证券买卖,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决定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除牌决定”)。

函件中指出,如公司决定不根据上市规则第2B章申请将除牌决定提呈至联交所上市覆核委员会覆核,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为2020年2月28日,而公司股份的上市地位将自2020年3月2日上午九时起取消。

公司正在考虑除牌决定,并将就此向其专业顾问寻求合适意见。公司股份及债券自2018年4月3日上午九时起已暂停在联交所买卖,之后自动转成停牌,并将继续停牌直至进一步通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