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受益互联网医疗政策扶持 1药网(YI.US)盘中涨盘达5.6%

智通财经网 2020-02-14 23:54:19

据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2月13日,1药网(YI.US)早盘高开,盘中一度攀升至5.95美元,涨幅高达5.6%,这也是壹药网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

1药网的上涨,源于其在此次疫情中互联网医疗的表现,包括平安好医生、阿里健康、卫宁健康等A股、港股等对应标的均有大涨,其中平安好医生、阿里健康股价涨幅均超过40%,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业绩层面,作为头部医药平台,1药网在过往三年里保持近100%的年复合增长率;就产业链整合能力比较,虽然2019年全年财报尚未公布,但根据公司的预测,1药网将在2019年年底,公司将覆盖全国23万家药店,占据中国超过50%的零售药店市场。

政策层面,2020年国家卫健委连发两项通知,从政策层面助推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落实互联网诊疗咨询服务工作;要求各地加强信息化支撑工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