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映客股价近日持续走高 成交量创近一年新高

金融界网站 2020-02-20 11:42:19

2月20日消息,今日映客(港股03700)高开高走,开盘报1.47港元。截至发稿,盘中最高报价1.51港元。市场观察到,近期映客股价连续走高,态势良好,2月18日涨幅一度超15%,报1.54港元,股价创7个月新高。成交量方面,连续两日均在三四千万的量级,创下近一年来新高。

业内分析,映客受大环境影响迎来“宅经济”红利,具备很强的用户收割能力,前景看好。据了解,春节期间,映客的日活、开播人数、停留时长等各维度数据均有40%左右的涨幅。映客旗下年轻人兴趣社交产品“积目”,往年过年因用户从一二线城市分散回家过年,使用数据会有部分下降。但今年过年期间,由于社交需求的猛增,各维度数据均有显著增长。

除此之外,映客旗下的线上恋爱交友APP“对缘”,在疫情期间更是满足了不少用户“云相亲”的强烈需求。从各恋爱交友软件对外披露的数据来看,对缘在春节时期日活跃人数暴涨300%,同时创造出月均收入近万元的线上红娘这一新兴职业。

热搜

映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