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金融市场转变对货币政策有提示作用

智通财经网 2020-02-22 07: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表示,正在关注资产价格,但不会排除其他因素来看待它对政策路径的影响。他表示,调查数据的结果和金融市场的信号对政策利率的评估同样重要,克拉里达坚持认为金融市场转变对货币政策有提示作用。

克拉里达称:“我和我的同事们确实关注资产市场的发展,但这绝不是孤立的,我们总是在平衡资产市场信号与调查和计量经济模型的补充信号之间取得平衡。”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0%,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到4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63.0%,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34.0%,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