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策略师:这三间美股公司有望在5G进程中获得成功

智通财经网 2020-02-22 08: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2018年末,5G网络开始各个城市地区出现,策略师们表示,与任何新技术一样,新网络的推出带来了许多机遇,原始设备制造商将需要新的组件、更密集的发射塔和发射器网络。

周五,策略师使用TipRanks数据库分析得出,这三间美股公司有望在5G的发展进程中获得成功。这三间公司分别为Cohu Inc(COHU.US)、Onto Innovation(ONTO.US)以及Casa Systems, Inc(CASA.US)。

Cohu Inc(COHU.US)

科休半导体公司(Cohu Inc)是美国最大的IC测试处理设备公司之一,为半导体制造商和测试分包商开发,制造和销售半导体测试和检查处理机,微机电系统(MEMS)测试模块,测试接触器和热子系统。

公司在月初发布的财报显示,净亏损从第三季度的每股1.40美元降至第四季度的42美分。尽管净销售额下降了16%至1.42亿美元,但收益却有所改善。展望未来,Cohu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收益在1.4到1.52亿美元之间,与分析师的预测1.436亿美元相符。

缩小的亏损帮助该公司支持了每股6美分的股息,以每年24美分的派息率计算,这会使股息收益率达到1.04%。尽管目前的派息比率为负数,Cohu维持股息派发已有二十年的历史。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Sidney Ho写道:“我们相信,随着主要终端市场趋于稳定,并且Cohu受益于5G和数据等长期增长趋势,该公司在2020财年及以后的市场中处于有利位置。”

Ho重申了他上个月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格定为27美元,表明该股有20%的上涨空间。

Onto Innovation(ONTO.US)

Onto是另一家测试设备制造商。制造用于半导体行业的过程和过程控制设备。是由Nanometrics Incorporated与Rudolph Technologies去年底合并后成立的新公司。根据Gartner在2019年4月发布的最新半导体晶圆厂设备市场份额报告,以收入来看,Onto Innovation有望成为美国第四大半导体资本设备供货商,并且是全球收入排名前15位的半导体设备公司。

Onto四季度公布每股收益为41美分,超出了39美分预期富人5%。营收为1.206亿美元,超出预期3.2%,同比增长56%。就像之前提到的Cohu一样,它也拥有类似的利基市场。在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之后,芯片行业开始扭亏为盈,Onto获得了收益。

Benchmark的分析师Mark Miller对Onto收入的快速增长印象深刻,他将其归因于5G的扩展。 Miller写道:“ 这种复苏加上内存芯片含量更高的5G手机的兴起,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和2021年推动增长。”

Miller重申了对Onto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50美元。

Casa Systems Inc(CASA.US)

Casa是电信设备行业的小型公司。这家市值3.66亿美元的公司提供电缆、调制解调器、光学和WiFi网络产品,并为固定和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解决方案。

Casa处于高端5G宽带接入开发的最前沿,并且处于扩展业务的有利位置。Casa于去年10月开始与Sprint合作开发小型蜂窝系统,T-Mobile与Sprint的合并将提供Casa更多机会。

公司近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营收同比上涨66.4%至1.13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分析师Tim Savageaux表示,对Casa持乐观态度。在谈到该股票的一些情况时,他表示T-Mobile与Sprint的合并或将加速美国5G无线网络建设进程,对Casa来说是利好消息。Savageaux上调该股评级至“买入”,目标价为6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