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方大学城控股(08067)拟收购印尼一物业用作教育设施租赁

智通财经网 2020-02-23 18:29:45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大学城控股(08067)发布公告,于2020年2月21日,卖方PT. Mapalus Mancacakti与买方PT. OUC Thamrin Indo(公司一家全资附属公司)订立协议,将物业单位所有权证书拆分后,买方拟941.4亿印尼盾(相等于约5339.762万港元)购买该物业。

据悉,将予收购的物业为位于no. 20, Sub-District of Gondangdia, District of Menteng, Municipality of Central Jakarta, Special Capital City of Jakarta(印尼雅加达首都特区市中心门腾区Gondangdia小区20号)(当地称的为Jalan MH. Thamrin(谭林大道))的Lippo Thamrin办公室的一个非住宅单位、阁楼及9楼,总建筑面积约2092平方米,由卖方实益拥有。

公告称,集团拟收购物业用作教育设施租赁用途。物业位于雅加达中部的优越地段,将能够提供资本增值潜力并为集团带来租金收入,将有助于加强集团的收入基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