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 | 亚翔集成涨停 获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系列

格隆汇 2020-02-24 13:44:01

格隆汇2月24日丨亚翔集成(603929.SH)涨停,报17.85元,总市值38亿元。富时罗素上周公布全球指数系列部分指数评审结果,共新纳入141只A股,其中就包括了亚翔集成。上述结果将于3月20日收盘后生效。此外,新冠病毒肺炎近日在韩国呈现“细胞分裂式”扩散,韩国已决定把新冠肺炎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严重”。据悉,22日,三星电子位于韩国东南部城市龟尾的一家智能手机工厂有一名员工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随后,三星电子暂时关闭了这家工厂。此前韩国存储器芯片大厂SK海力士传出有新进员工曾与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公司为此封锁教育训练场所,并要求该员工及与其接受一起教育训练的280人在家隔离,连同厂区其它相关人员总计800人隔离。本次涉及的三星、SH海力士均为国际半导体巨头,在存储器领域占据垄断地位,牵动全球存储器供应,后续报价波动更大。利好国产芯片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