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升高鑫零售(6808.HK)目标价至9.5港元 评级“与大市同步”

格隆汇 2020-02-24 13:46:45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高鑫零售(6808.HK)在发展电商业务上显成效,但线下业务转盈会是提升盈利的关键,目前估值吸引,目标价由8.7港元升至9.5港元,评级“与大市同步”。该行指,旗下大润发盈利于去年恶化主因经营去杠杆,抵销了B2C业务增长,目前并未见面向消费者的业务增长。而线下商品和线上B2C业务则于过去两年都见下跌,认为公司有被竞争对手抢去部份市占率。不过,公司的B2B和租金收入是销售和盈利增长的主要动力,同时在天猫的分店亦是另一可以注意的发展。该行又指,预期今年线下和线上B2C业务有温和增长,但因应人工成本上升,令经营杠杆未能改善。该行表示,上半年预期会因成品通胀高和疫情增加需求而改善同店销售,但盈利会因租金收入而有影响;下半年同店销售增长会减少,而疫情的负面影响亦会减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