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 | 航天彩虹涨近5% 无人机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巨大作用

格隆汇 2020-02-24 14:01:08

格隆汇2月24日丨航天彩虹(002389.SZ)涨近5%,报15.35元,总市值145.22亿元。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无人机在医院和疾控中心间穿梭,实施疫情防控急救药品和标本的自动化转运;无人机在公路上盘旋,代替人工进行空中指挥的工作;“庄稼卫士”变身“消防能手”,无人机成为全国各地广大农村乃至城区防疫消杀工作的“超级神器”;隔空中喊话宣传劝导,无人机成为宣传小能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无人机凭借其在样本运输、物资配送、消毒防护等方面的优势,为疫情防控增添了一双翅膀,也为这场防疫战增添了一抹与众不同的底色。航天彩虹是我国最大的专业电子薄膜制造企业之一,通过购买彩虹公司和神飞公司,公司形成膜类业务和无人机研发和制造共同发展的业务模式,主要产品增加彩虹-3、彩虹-4和彩虹-5等中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