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Lyft(LYFT.US)收购了网约车广告投放公司Halo Cars

智通财经网 2020-02-24 14:12:57

智通财经APP获悉,Lyft(LYFT.US)收购了初创公司Halo Cars,该公司主要业务是为网约车提供车辆广告投放。

Lyft发言人没有对这笔交易的意图做出表示。但据有关媒体推测,Lyft此举或有意收购其媒体部门,因为Halo Cars的规模很小(仅在两个城市运营)。

Halo Cars的商业模式非常简单:已在平台上注册的优秀全职司机同意在车上安装连网的视频广告装置后,每月可获得高达400美元的报酬。这是一种移动的推广方式,该公司的广告客户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知道他们的广告在哪里播放,以及有多少行人可能看到过广告。客户公司的营销人员甚至可以要求在司机靠近某些区域时关闭广告,例如,当司机经过一家成人商店时,家庭电影的广告就不会播放。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Lyft此后会将广告放在首位。

虽然Lyft正在削减亏损,但它在2019财年依然亏损了6.518亿美元。而车顶广告可以对其带来补贴,并帮助公司扭亏为盈。但是,此举真正的问题却是工人是否会看到由此产生的利益。

长期以来,在Lyft和Uber(UBER.US)等平台服务的驾驶员一直抱怨薪水低。Halo Cars的广告可以帮助驾驶员在不加价的情况下赚更多的钱,但是Lyft也有可能只是把这些钱装进自己的口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