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研究:香港公用股具防守性 首选长建(1038.HK)

格隆汇 2020-02-24 14:39:51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指香港公用股的业绩公布将由中电(0002.HK)于今日(24日)展开,预期行业的盈利将会出现收缩,但相信市场已有良好预期,主要原因包括中电及港灯(2638.HK)的准许回报下调、英国和香港的会计处理方式改变,及外汇兑港元汇率等。而股息变化及派息政策料将是行业值得关注的催化剂。该行表示,香港公用股在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期间仍具韧性,行业股份表现跑赢恒指0-3%,相信在疫情期间行业会继续展现其防守角色。在香港公用股中,汇丰研究首选为长建(1038.HK),紧接为港灯及中电,三企评级均为“买入”,目标价分别67港元、9港元及95港元。而电能(0006.HK)则维持“持有”评级及目标价57港元,至于煤气(0003.HK)目标价由15港元上调至15.5港元,评级维持“持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