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服饰控股(01146)认购招银国际1699万元及1于港元理财产品

智通财经网 2020-02-27 19:12:22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服饰控股(01146)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7日及2020年2月26日,该公司使用内部资源以认购招银国际发行的理财产品。

据悉,招银国际理财产品为于2020年1月7日首次认购招银国际的理财产品人民币1699万元;及于2020年2月26日第二次认购招银国际的理财产品1亿港元(折合人民币8999万元)。

公告称,为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运营收益,集团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合理利用其闲置资金认购由中国及香港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所发行的理财产品以赚取额外收益。

同时,理财产品为集团提供较一般中国及香港商业银行存款利率更佳的潜在回报。直至及于公告日期,公司一直密切及有效监控理财产品的情况,集团并无因理财产品而蒙受任何损失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