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超控股(002471.SZ)业绩快报 2019年度盈转亏至4.29亿元

格隆汇 2020-02-28 18:13:10

格隆汇2月28日丨中超控股(002471.SZ)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74.15亿元,同比减少2.90%;亏损总额4.34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利润1.4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4.29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利润8544.02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3380元。

2019年,公司转让子公司无锡锡洲电磁线有限公司51%的股权给郁伟民、郁晓春,转让子公司新疆中超新能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62.5%的股权和河南虹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权给何志东形成投资损失,对公司利润状况产生了影响。

2019年12月,公司收到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根据判决结果“被告广东鹏锦实业有限公司向原告众邦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回购本案所涉应收账款,其他被告黄锦光、被告深圳市鑫腾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及本公司均对上述事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需计提预计负债,导致2019年度业绩预计实现大幅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与海尔金融保理(重庆)有限公司保理一案诉讼判决书,依据谨慎性原则对相关款项全额计提信用减值损失。

报告期内,由于全资子公司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和江苏远方电缆厂有限公司经营业绩不及预期,公司实施了商誉的减值测试,根据初步的测算情况,预计计提的商誉减值金额约为1900.00万元(具体减值金额需依据评估机构后续出具的商誉减值测试评估报告确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