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风科技(02208)为全资公司提供1.39亿元担保

智通财经网 2020-02-28 18:15:53

智通财经APP讯,金风科技(02208)公布,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风环保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抚州市绿色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抚州市分行签署两份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分别用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项目建设和置换银行的存量项目贷款,合同金额分别为1.1亿元和2948万元。

金风科技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抚州市分行签订保证合同,对前述固定资产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本金及利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分别为1.1亿元和2948万元,担保期限分别为120个月和至2023年12月29日止。

据了解,担保金额约为1.39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56%,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比例为0.1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