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五龙电动车(00729)于美国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建筑工程现已于第一季展开

智通财经网 2020-02-28 18:46:50

智通财经APP讯,五龙电动车(00729)公告,ChanjeEnergy, Inc.(“Chanje”,公司附属公司)早前与Federal Express Corporation(“FedEx”)已就有关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超过40个FedEx车站兴建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订立基建协议,总承建费用约为2700万美元。建筑工程现已于2020年第一季展开。

该充电系统将可支持每天为超过1000辆电动车进行充电,并专为FedEx而建立,以实现彼之运营效率及可持续发展目标。连同FedEx的100辆电动车及900辆亦将会出租予FedEx的电动车采购订单,Chanje已确定为全球其中一家最大的车队(其为于电动车领域行业先驱者)电动车及充电基础设施提供者。此次提供充电基础设施符合公司专注于海外最后一里物流电动车分部策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