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先导智能(300450.SZ)业绩快报:2019年度净利润升0.78%至7.48亿元

格隆汇 2020-02-29 15:53:34

格隆汇2月29日丨先导智能(300450.SZ)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间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4亿元,同比增长20.42%;营业利润为8.38亿元,同比下降13.56%;利润总额为8.27亿元,同比下降1.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8亿元,同比增长0.78%;基本每股收益0.8561元。

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2019年,公司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规划,紧紧把握所处锂电和光伏新能源行业的良好发展机遇,通过提升管理和技术创新能力,有效地实施了各项经营管理计划。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长较快,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小幅增长,主要由于:1)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员工人数大幅增加致费用增加;2)公司新成立的事业部仍处于前期阶段,相关研发投入增加致相关成本费用增加;3)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应收账款计提了一定资产减值准备,影响了净利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