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环球:中化化肥(00297)盈利超预期 升目标价至1.3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3-02 12:00:16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中化化肥(00297)盈利超预期,将目标价由1.08元上调至1.3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指,中化化肥预期去年盈利按年增长30-40%,超出该行预期。该行认为盈利超预期与销售增加有关,上调中化化肥2019至2021年收入预测4%-12%,上调期内纯利预测6-45%。

报告指出,中化化肥上月公布母公司中化集团正与中国中化商讨战略重组,中化集团旗下先正达及其他分支正计划在中化集团下组合农业化学资产,以建构中国最大农业化学集团。汇丰环球认为,中化化肥为集团旗下的唯一化肥企业,在战略联盟中为不能被剔除的一员。有关联盟将在除虫剂、肥料及种子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推动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改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