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云南水务(06839.HK)联合中标6.27亿元英德市污水处理PPP项目

格隆汇 2020-03-13 12:21:46

格隆汇3月13日丨云南水务(06839.HK)公布,公司联同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已中标由中国广东省英德市人民政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授予的英德市新一轮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6.27亿元。

该项目属于经营性资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完善英德市内6个镇区内已有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以及新建英德市内18个乡镇共计22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项目以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模式运营。

董事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可为集团带来进一步拓展广东省中北部地区市场业务、提高盈利能力、加强对广东省环保行业的影响力及实现跨地区发展的良好机会。该项目可以充分发挥集团在广东其他片区承接污水处理项目的实践经验,发挥协同效应,提高供排水管理的精细化水准,增强集团的盈利能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