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盈转亏 胜狮货柜(00716)年度股东应占亏损为1.1亿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3-26 12:26:07

智通财经APP讯,胜狮货柜(00716)发布2019年度业绩,营业额为7.12亿美元,同比下降60.6%;股东应占亏损1.10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取得溢利为7225.2万美元。每股基本亏损为4.56美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于过去十二个月,集团致力转型为特种集装箱的领先制造商-“新胜狮”。为达致此目标,集团促成有关集团旗下数家公司的非常重大出售事项。于2019年8月2日完成的出售事项将有助集团在不稳定及以贸易驱动的市场中减低风险,同时调整业务模式以配合企业转型。加上干集装箱需求疲弱以及由于激烈竞争拖低集装箱的平均售价,种种发展均影响集团的业务表现,从而期内导致营业额大幅下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