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瑞:料奥园(3883.HK)维持强劲盈利增长及高股息收益率 呼吁买入

格隆汇 2020-03-26 13:47:34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计中国奥园(3883.HK)今年可保持强劲的盈利增长及高股息收益率,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其销售增长将会放缓至11-13%,料明年将可重夺强劲销售增长的势头,以巩固其首30大内房的市场地位,该行又指其现估值吸引,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则由15.65港元轻微降至15.06港元。

该行又指,管理层目标今年销售额只按年升12%至1320亿元人民币,该行认为或有潜在上调的机会,因考虑今年销售资源达2550亿元人民币,此外,管理层预期未来两年销售增长可望加速至25%,料至2022年增至2000亿元人民币。

富瑞指,奥园现拥有1700亿元人民币未入帐销售,将有助支持未来两年的强劲盈利增长,加上销售及行政成本的节省,料2020-21年度盈利增长可达53%及27%。虽然公司因应疫情调低其派息比率至35%,但估计未来两年股息收益率仍达10-1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