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银:瑞声(2018.HK)重新聚焦光学潜在增长 削目标价至55港元

格隆汇 2020-03-26 14:01:16

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在声学和光学产品的推动下,瑞声(2018.HK)去年第四季收入按年增长10%,但略低于市场预期,将其目标价由80港元下调至5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认为,公司重新聚焦光学业务的潜在增长,光学前景高于市场预期,虽然MEMS贡献有限,但视其为增长点,但声学产品的均价回升似乎仍然充满挑战,

报告又指,由于公司今年第一季停工,预计季度收入将环比下降48%,预期第二季将回复正常,第二季可能会由中国智能手机所驱动,并且通常是iphone的季节性淡季,公司需为下半年的产量增长做准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