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升ASM太平洋(00522)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75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3-26 14:05:41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报告称,虽然随着目前内地逐步复工,但对需求端看法仍然保守,降ASM太平洋(00522)2020年收入预期2%,毛利由35.2%升至35.5%。公司股价于2月末起已跌20%,相信产能和需求影响已大部分反映,评级由“沽售”升至“中性”,目标价75港元不变。

该行称,公司有一半的产能来自内地,故相信停工将影响生产和利润,公司目前的产能恢复略较预期快,相信第二季仍有些影响,但最坏情况已过。

该行还称,在后工序业务方面,内地客户延后产能和资本开支。SMT业务方面,此前对苹果公司订单和技术预期期望太高。目前仍未反映的是全球汽车业的下行风险,故进一步轻微下调收入预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