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恒电气(002364.SZ):1473.21万元转让中恒派威36.83%股权

格隆汇 2020-03-26 19:09:23

格隆汇3月26日丨中恒电气(002364.SZ)公布,公司与刘海浪签署了《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中恒派威”)36.83%股权作价1473.21万元转让给中恒派威其他股东刘海浪。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中恒派威股权。

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更好聚焦主业、改善公司财务状况,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此次及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将于当年产生股权处置投资收益约749.41万元,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