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鼎互联(002491.SZ):拟采用债权转股权形式 向通鼎光棒增加注册资本5.2亿元

格隆汇 2020-03-26 19:11:34

格隆汇3月26日丨通鼎互联(002491.SZ)公布,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江苏通鼎光棒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提案》。

增资标的通鼎光棒系公司于2011年11月24日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亿元。

为优化通鼎光棒的资产结构,提升其综合竞争实力,公司拟采用债权转股权形式增资,向通鼎光棒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5.2亿元,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为13.2亿元。

增资完成后,通鼎光棒的资金实力将得到增强,资产结构得以改善,有利于通鼎光棒的健康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