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胜旅游(00265.HK)拟3.2亿元出售康辉旅游49%股权

格隆汇 2020-03-26 19:11:04

格隆汇3月26日丨东胜旅游(00265.HK)宣布,于2020年3月2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深圳东胜华美文化旅游作为卖方拟向东胜文旅出售目标公司中国康辉旅游集团49%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2亿元。

目标公司自2015年起一直为公司的联营公司。于公告日期,由卖方拥有49%及由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拥有51%,其总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0万元。其主要业务为在中国提供旅行社服务,包括境内旅游、出境旅游及入境旅游,并为加盟商提供品牌名称。

公司估计,于完成出售事项后,将录得投资收益不少于800万港元,董事目前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